长岛(逆家无差退退退)

爱是最伟大的魔法

当原耽众人见亲妈 二

看到穆酪大大写的文,又控制不住手了。


人物归作者,ooc归我。

————

木苏里

《全球高考》双考官时期


木瓜黄

《伪装学渣》题王争霸线下见面


墨香铜臭

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全文完(这里的冰妹不是嘤嘤怪)


漫漫何其多

《AWM[绝地求生]》全文完

《FOG[电竞]》柠檬茶事件后


巫哲

《撒野》全文完(这里我磕飞丞)


淮上

《破云》全文完(还有一本《提灯映桃花》后面应该会加,我还没看完)


咳,加一本


绿野千鹤

《酌鹿》前世林信死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“嗯,没事啦”木苏里脱下鞋子,坐在床上。


她眨了眨眼,一头秀发侧搭在肩膀上,道:“其实…拖更几天也没事…”


木苏里话音刚落,耽抓准时机。


然后…」


木苏里:???


游惑垂着的眼睫毛轻颤,跟着秦究走上前:“…妈”


秦究站在游惑前面,也道:“妈…?”


木苏里:“……”我的确想喊妈。。。


这个时候还是需要耽出马:“你好,木苏里太太,这里是我的001号空间……”


作为写过无限流的作者,木苏里很快就接受了。


不过自家儿子都好俊哦。(木劳斯:不愧是我)


“接下来请伪渣组做准备~~”耽重复着老流程。


伪渣组:呵呵呵。


「“我是晋江文学城签约作者木瓜黄”那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,脸上永远是甜甜的笑容,很难想象她是如何披荆斩棘,坐上了现在的位置。」


就在这时,大屏幕上又岀现了一句话:


「即使感情线不清晰,也不需要女主——木瓜黄」


谢俞盯着那句话,低头,脸上表情不明。


然而…总会有人打破平静。


“哎?这是我妈?真美!!”贺某人破坏了气氛并且浑然不知。


耽半躺在椅子上,道:“接下来回到现实”


「“喂喂喂??”,木瓜黄懵逼,又说:“木木?还在吗?!!”」


“接下来请贺朝、谢俞给木瓜黄打视频通话,并邀请木瓜黄来到空间”耽指了指桌上的手机,说。


谢俞点了点头,贺朝紧跟其后。


「“喂?”


谢俞道:“…妈,你好,我是谢俞”


贺朝在旁边插嘴:“妈!我是贺朝!卓月朝…


木瓜黄:???


“哈?!!”


贺朝毫无负担的按着稿子说:“我现在在耽的001号空间,我来邀请你……”


木瓜黄:“……”」


耽抬了抬手,木瓜黄便出现在了空间里。


木瓜黄:??我特么见鬼了?!!(纯属娱乐,炸天黄在现实里很文明)


木苏里看见木瓜黄的表情就想笑,憋了一会忍不住了,捂着嘴笑了起来。


这也让木瓜黄成功注意到了木苏里。


木瓜黄:“…木木你笑什么?”说好的闺蜜情深呢?!!


“你好,木瓜黄太太”耽走上前去,说。


“欢迎来到我的001号空间”


木瓜黄慢慢的听耽解释,不一会就接受了。


哦豁,接下来沈老师该掉马了。


耽把目光投向沈清秋,说:“沈清秋不是你们这个世界的”


“当然,这也叫…穿书”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