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同求(逆家无差退退退)

爱是最伟大的魔法

息影后他成了电竞大神阅读体 二十六

人物归西袖临风大大,ooc归我

时间线:原文第两百三十三章

人物:众人(除萧章、孙远)

幼儿园文笔!不喜勿入,勿喷

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

冷琪挑眉,看向沈淮和宋雪阳:“你们准备好了?”

沈淮微笑:“嗯”

——宋队能屈能伸,该怂的时候就怂,并没有说话。

冷琪了然,拍了拍手:“请看大屏幕”

[“你怎么在这?”沈淮愕然问。

宋雪阳自然地朝他伸出手,“我来接你归队,苍羽。”

他穿着一件格子衬衫,套着纯白色的毛衣外套,同样白色的运动裤和运动鞋和这个冬天很

配。

很多男生比较喜欢黑色显得沉稳英俊,但宋

雪阳穿白色也很帅气,就像他昨天说的成熟温

和,既不会太正式,也不会觉得拘谨,温和的笑容让人如沐春风,仿佛被初冬最温暖的阳光包围着。

想到自己昨天的话,沈淮腾地红了脸,从耳朵根一直红到脖颈。

两个大男人见个面有必要搞得这么认真隆重吗?还要事先问过他的喜好,就像是为了和心爱的女孩约会而小心试探的男生一样。

沈淮忍不住瞥了眼他的手,果然拎着一兜虾,显然是刚买回来的。

他一错身,宋雪阳便走了进来。

沈淮退了一步:“我.....”

“你最好不要否认。”宋雪阳轻轻关上门,沈淮的心跟着一颤,“你什么时候见我做过没把握的事?”]

[那五个字我已经说腻了!!]

[雪羽是真的!!]

宋雪阳望着那句“从耳朵根一直红到脖颈”,挑眉,手握着沈淮的手,细细摩擦。

宋雪阳的手有一层薄薄的茧,在手上摩擦并不疼,微痒,沈淮和屏幕上的自己一样从耳跟红到了脖颈。

[沈淮无言以对,兜了一大圈,他还是没能逃过这只狐狸的眼睛。

但他很快就觉得这样也不错,如果让他主动解释,他恐怕永远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。

他看着宋雪阳,由衷地道,“一路辛苦。”

宋雪阳心中涌上一股难以名状的激动情绪,他的指尖微微颤抖,面上还是从容不迫。他放下东西,上前给沈淮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他想,从现在开始,苍羽就是他的了。]

冷琪“啧”几声,道:“够bt”

宋雪阳望向某只酸的冒泡泡的单身狗,没有搭理她。

冷琪:“……”什么意思哦?!!

[他习惯性地仰起头习揉了揉脖子,这是每个

电竞选手的通病,在电脑桌前坐久了颈椎都会不舒服,可当他抬头时忽然发现天花板上贴着一张贺卡,那卡片的位置正对着椅子上方,如果不是他做了这个动作几乎很难发现。

宋雪阳的视力很好,很快便认出了卡片上熟悉的字迹——“没有人能预测你可以走多远,包括你自己。”]

[www神仙爱情!!]

[没有人能预测你可以走多远,包括你自己!!呜呜呜哭死我了!!神仙爱情!!]

沈淮一愣,转头看向旁边的宋雪阳。

后者感受到他的目光后眨了眨眼:“没想到羽神这么重视这句活~”

沈淮无语片刻,道:“…别闹”

——分——

嘿嘿嘿怕你们眼睛疼所以我把原文换成文字了!!看我多爱你们(。•̀ᴗ-)✧

评论(5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